欣Virginia

某篇小说的be结局

最残酷之事莫过于战争。看到那些或伤或残的士兵们,纵然我医术高超,却也无法缓解心中的伤痛。

在我给他们上药包扎时,一把刀抵在了我的腰后。

现在内鬼,竟如此猖狂了。

“白夫人,我们首领想要请您喝杯茶。”


次日,我被捆绑着,随北漠军来到合城之外。

“不想她死?那用你来换她啊!”那叛徒狂笑不止,甚是得意。

白黎用口型对我说道“别怕”,自己却出了城门。我冲他拼命摇头,拼命喊“不”,他只是对我笑笑,说的还是“别怕”。

怎么可能不怕,我怕失去他啊!

走到半路,他停了,“你们先放她过来。”

那叛徒努努嘴,示意放我过去。

“纯儿,过来!”我并没有动。“你听话,城中伤员还都得靠你啊!”

但是,城中百姓更不能没有你啊!

“我可没那么多耐心陪你们耗。我数到三,既然你们都不想活的话,我不介意送你们去做亡命鸳鸯。三!”

这怎么可以!

“二!”

我奋力向白黎跑去。

“一!”

再快些,再快些啊!

“放箭!”

我扑到了黎哥身上,同时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插入了我的肋骨间。我紧紧地抱着他,护着他。又有什么东西挤进了我的腹中。


白黎直接瘫坐在了城门后,却依旧小心地抱着我。“疼吗?”

我没有感觉到多痛,可能痛到了极点,就不再会有感觉了。于是我轻轻地摇摇头。但我一想到可能不会再见到黎哥和我的水儿了,我的心又好痛。于是我又点了点头。

黎哥轻轻拨开拂到我面上的乱发,“你会没事的。”

怎么可能没事,两支箭穿入肺腑,就连我也不能保证能完完整整地把人救回来。

眼皮有些沉了啊,我努力地睁开眼,对他说别哭,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却还是没听到我发出的声音。

好累。这是,要死了吗?

白黎抱着我一直在哭,我甚至能感受到脸上的湿热。

我真的累了,眼再也睁不开了。忽然,耳畔一阵寂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《香囊》那一篇中提到的小水儿父母的故事

这次出的题目是“请写一篇be文”,只喜欢甜甜的he文的我想到了还是高三时写的这篇坑的结尾,也算是我创作中唯一还称得上是be的东西(我高三时真的好不务正业)

把结尾部分改了一下(这篇小说只写了开头和结尾hhh),也算是一篇独立的be小故事了~


and有人能猜到白夫人叫什么名字吗(提示:作者是一位理科生,可能会有一些属于理科生的浪漫hhh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