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Virginia

魔法师的弟子

睁开眼,还是一望无际的黑夜。月光洒进窗,照亮了时针已经指向三的钟。想再睡,却再也睡不着了。  

我翻了个身,想起来魔法师对我的耐心指导。师兄们都那么优秀,那么遥不可及,而我,却总是笨笨的,怎么也学不会,除了能泡泡红茶跑跑腿外,也帮不上师兄们什么忙了。 


白天时,魔法师教我把咒语念了一遍又一遍,笑着鼓励我去吟唱出来,“天使是没有办法善用魔法的。” 

我鼓起勇气,挥了挥银色的法杖,但吊灯并没有按预料中一样明亮起来。


我又翻了个身,回想起刚刚梦到的童年旧事。

童年啊,也是那么遥不可及。欢笑着被人举高高的岁月也早就化为泡沫了。 那我还剩下什么呢?


哦对,我还有一个朋友。

他是我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是一个特别优秀的魔法师。

他会拉着我去晚宴,他会看着我翻找咒语却找不到页码时笑着说出一串数字,他也会在我咏唱时默默在一边施咒,让我误以为是我成功了。

唉,这个家伙。

认识了他之后,一切都似乎变得温暖起来。  


那时我不会想到,他也是我交到的最后一个朋友。 是我此生的唯一一个朋友。  

“真的抱歉,到头来,还是把事情搞得一团糟。” 

我是真的想帮忙的。虽然明明知道,我只是一颗弃子。  


在我陷入沉眠之前,我笑着对他说:“无论如何,拜托你,请你一定要拯救这个世界。”这个崩坏扭曲,但是却遇见了他的世界。 

他一定可以的,他将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魔法师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(一些不知道写的是啥的东西)


这次的题目是“请写一个关于魔法师的弟子的故事”,出题人说,灵感来源于一首歌《魔法使いの弟子》


于是我只能凭着感觉与歌词一通乱写,再加上近期三次元事情很多,这篇匆匆产出其实我也没有很满意(叹气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