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Virginia

一些写在前面的碎碎念

(关于为什么会写这篇文的一些废话)

这篇文章是我高考前两个月的时候开始写的,具体哪一天开始写的我已经记不清了,当时写文的本子上只留下了5月12日这个日期,如果不是这一天,想来也是差不多附近几天开文的吧。


开始动笔似乎是在一个晚自习上,也似乎是在三模考试,我们没选科目的自习上。那个时候虽然快要高考了,却一群朋友一起写文,整天不务正业。现在想想,这或许就是青春吧。


当时是新冠疫情刚爆发的那段时间。在家上网课的时候,发现了双琴侠这一宝藏!于是那段时间无心作业沉迷b站微博YouTube。(危险行为,不要学我!)


疫情好转回到学校后,就不能如此放肆了,只能每天中午回到家时刷最新的视频(那个时候还是日更午饭侠hhh)。于是在学校的时候,无聊时(高考前请勿无聊!)只能写文画画,于是有了这篇文章的诞生。其中很多梗来源于TwoSetViolin。现在发的时候也基本没有多少改动,现在看看确实文笔有些稚嫩(虽然现在也没好多少)。


本来想要在我高考前完结的,结果考试前一天晚自习的时候,被我同桌与朋友疯狂制止了。虽然我高考前两晚还在偷着画画。


在大一军训期间,翻起了手机备忘录,猛然想起还有这样一篇文章,于是就顺着当年的思路写完了。

本文完结于2021年5月31日。


(不用担心我的高考hhh,还是去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的~)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