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Virginia

小骨:穿越卡利恩

我醒了过来。

这里,是哪里?

面前站着一个粉色头发的漂亮女人,她自称是魔女,“这里,是魔王城。”

“小骨,我们就只能靠你了。”她一边说,一边把披风给我系上。


我继续往前走,一个狐狸头的怪物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。我在他面前停了停,好奇地望着他。

“用那副脸出去吗?开玩笑吧?”他好似自言自语地问着我。但没等我回答,就不由分说地扔出来一个头骨。

好吧,两个总是会比一个好的。我还是把它捡了起来。


前方是悬崖,我没有犹豫,一跃而下。

因为他们说,我能够拯救他们。我要做的,就是一直往前走。

前面是什么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往前走就对了。


我在空中停留了许久,终于落了地。这里有一个伤势严重的骷髅想要拉着我说些什么,我没有理他,径直冲进了面前的门。


一波又一波的敌人挡在我的面前。终于,我负了伤,但我心里想的还是继续向前。


终于又击退了一波敌人。面前出现的这扇门似乎有些不一样,它散发着淡淡的紫光。我走了进去,里面竟别有一番洞天。

“我这里是魔王城最好吃的店!是魔王大人和魔女大人认证过的!”一位厨师在大声吆喝。

“你好啊,骷髅少年。”收藏家在展示着他的藏品。


我跋山涉水,终于来到了他们口中所说的卡利恩城门。

我进去了。

这里有一只比我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千年树妖等着我。


我拼尽全力,终于杀死了他。

但我没想到的是,他复生了,还变得更加强大。


......


我醒了过来。

这里,是哪里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次是以“我醒了过来”为开头写一个故事

因为最近在玩“小骨”所以写了这一篇游戏文学


当把按键换成4399常用按键后真的瞬间梦回童年!!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